爬行的渡川(不要错过月亮柄了啊!!!)

我迟早要跟早八爆了

T:猜猜d5联动带给了我们什么

谢邀,已经快被气死了,看见玩d5的叫我推囚徒就血压飙升,而且文野小鬼也多,d5小鬼出名的多,这两加在一起真是世界末日,前段时间出联动宣传图的时候,点开单人tag,里面全是那个图,我个人原因不喜欢d5画风,所以那段时间为了不让我眼睛被辣死,我都不去点单人tag,真就是联动搞得我家都不能回(面容扭曲),而且这个联动搞得我去看动漫,弹幕评论里面是啥懂得都懂,这个联动,搞得除了多了一堆小鬼,对了一堆对家还有啥好处?文野也不是第一次跟别人联动,就跟d5联动搞成这样,已经开始靠大悲咒续命了😊😊😊

评论

热度(16)